作者:马有藻

恩赐,乃是神给祂儿女的礼物;只是很多基督徒对恩赐茫然不解,因此错失甚至误用这份属天的赏赐。本书分五 大单元,帮助读者了解天性特质和属灵恩赐的不同,并帮助读者发掘自我恩赐,按着神的心意来使用恩赐!
1.认识篇:从恩赐的定义到恩赐的是与不是,一一解开信徒对恩赐的所有疑点。
2.阐释篇:就恩赐的范围,分析神迹性恩赐与事奉恩赐的类别。
3.实用篇:就如何运用恩赐、如何清除障碍来协助信徒欢然领受恩赐。
4.发掘篇:帮助读者了解天性特质和属灵恩赐的不同,并依据圣经发掘恩赐的印证。
5.结论篇:让读者在最大的恩赐上着力,以致建立教会,兴旺福音。

作者简介

香港中学毕业后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浸信会大学获理学士,继在美南浸信会西南神学院获道学硕士及宗教教育硕士,再于达拉斯神学院获 神学博士及旧金山神学院教牧学博士。
曾任菲律宾神学院院长,在美国华人众神学院教导及教会牧会多年,并经常在美、加、香港、台湾等处研经培灵会担任讲员。
现任华人基督徒培训供应中心顾问。出版圣经诠释、系统神学、解经丛书共四十本以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