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系列注释是专为哪些人设计的?
(1) 牧师和圣经教师
MacArthur详细的解释经文内容,使这一系列注释成为牧师和教师不可或缺的工具。MacArthur的解经手法适合所有愿意遵守保罗给提摩太的命令的传道人使用「务要传道,无论得时不得时……并用百般的忍耐,各样的教训,责备人、警戒人、劝勉人」(提摩太后书四章2节)。本注释的内容丰富,例证取材(通常取自经文本身)、详细的教义和富含挑战性的劝勉,都超越了时空的限制。MacArthur的讲道是许多牧者学习的榜样,本注释系列集结了他一切研究的精髓,是牧师和教师最喜爱的形式。
(2)圣经研究
MacArthur说他主要的目标非常明确「以经解经」。不管你正在寻求困难问题的答案,或是想要解释某一段特定困难经文的意义,或是寻求解决教义或实际应用上的难题,这一系列的注释将是你可以一再寻求帮助的宝贵资源。
(3)每一个基督徒
每一节经文和字句都以简单的词句清楚解释明白,适合平信徒阅读,不需要神学学位或专业知识就可以读得懂。本注释拥有清楚的大纲、实际的帮助、串珠和简单的解释用语,即使是最困难的经文,也解释得一清二楚。不管你是谁,这一系列注释一定会帮助你的个人查经更加活泼,看见长足的进步,让圣经的意义活起来,满足你对 神话语的胃口,并清楚指引你将 神的真理应用在你个人的生活中。

衷心推介--释经讲道的楷模
传道人最重要的职责是「按正意分解真道」。但是,长期牧养同一间教会,每主日要按时分粮,讲道要有真理亮光,又有能力,真是不容易。麦克阿瑟博士是现代最盛名的释经讲道者,在西方影响了许多传道人,喂养许多羊群。他出版的《新约注释》系列,不只是圣注释者,更是释经讲道的楷模,可帮助你深入圣经真意,并分享永久不变,却又历久常新的信息。
--王美锺(马来西亚信会神学院院长、华夏宣教神学使团总干事)

» 提摩太前书
» 提摩太后书
» 提多书
» 雅各书
» 以弗所书
» 彼得前书
» 彼得后书、犹大书
» 约翰一、二、三书
» 希伯来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