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书名:
GRACE for YOU
作 者:约翰‧麦克阿瑟 (John MacArthur)
译者:刘如菁

在挥霍掉所有珍贵的亲情、家产、信仰之后,
他还有得到幸福的权利吗?
远方有个身影,好像地平在线的一个小黑点,慢慢地走近熟悉的家园。
已经好多年、好多年没有回来了,对于自己此刻出现在这里,他的心情五味杂陈。多年前,他希望父亲早死早好,他好早拿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家产,去享受放荡的生活。但现在穷途末路,孤身潦倒,逼不得已他才返回父亲的家。
「会是他吗?」就在这时,有位看上去高贵典雅、穿着体面的老人家,定睛遥望着远方的身影。不愿放弃一线希望,每日倚门苦等儿子回家的老人,心里这样想着。而那模糊、似无指望的期待,如今成了事实──那逐渐靠近的身影,果真是他迷途已久的儿子!他不顾一切地跑上前去。
本书内容摘自约翰‧麦克阿瑟牧师的畅销著作《两个儿子的故事》(A Tale of Two Sons);简洁有力地探讨浪子归家、父亲出人意外的反应,以及大儿子对弟弟返家的抗拒。在短短的篇幅中,你将深刻体会到神永恒不变的大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