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华训

华训的异象及宗旨

我們是一群獻身於培訓工作的主僕,因見近年來世界各地華人基督徒的增長,教會面對這廣大的禾場,更感到裝備各地信徒及領袖事工之 重要及緊迫。遂於 1997 年,經美國政府註冊通過,在加州成立此非營利的培訓供應中心,目標以出版文字教材及差派老師培訓,與眾教會同 工配搭,增進神話語及真理之認識,以促使信徒及教會成長,倍增神國事工。「華訓」宗旨為:「專一教導,供應教材,培訓門徒,倍增事
工」

「華訓」是一個憑信心仰望神供應之機構,我們歡迎對培訓教導事工有負擔的教會同工與弟兄姊妹,在禱告上及經濟上與華訓同工。

我们的顾问群
馬有藻牧師、楊勝世牧師。

方法
A. 出版文字教材
撰寫編輯簡明、實用、系統之聖經及真理教材,以書本及網路,供應各地華人教會及機構使用。
華訓叢書共分為成:新約系列、舊約系列、神學系列、教牧系列、教導(翻譯)系列及麥克阿瑟新約注釋等六大系列。
B.工場培訓事工
配合當地教會、差會、福音廣播機構、訓練機構、聖經學院之需要,本機構同工前赴世界各地教導及作短期、中期、長期之聖經及神學 課程培訓,建立造就當地工人。
C.視頻及網路事工
隨著科技的發達,2006 年設立「華訓網站」www.cctrcus.org,陸續將華訓所出版的「華訓叢書」、福音小冊、供應弟兄姐妹免費下載。並 於2007 年起,錄製視頻課程:「新約綜覽」41 課,「實用解經學」16課,「釋經講道學」13 課,「基督耶穌的言&行」40 課,及聖經音頻 課程(mp3),歡迎各地華人教會及弟兄姐妹們使用。

服事对象
1. 世界各地華人教會同工、團契查經班、主日學老師、神學生。
2. 與各地差傳團體、福音廣播機構、訓練機構、聖經學院、福音網站等配搭服事。

我們的聯絡方式
通讯地址:
Chinese Christian Training Resources Center
P.O. Box 700305
San Jose, CA 95170
USA
电邮:cctrcusa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