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说我信

華訓顧問 馬有藻牧師


1.「你是我创造的创造,杰作的杰作;我自豪,我自认,是的,我有偏见。」
2.「有人说,宇宙是一百五十亿年前从大爆炸来的。我说要有就有,减去一百五十亿年吧。」
3.「我是数学家,天上的繁星,地上的石头,海边的沙粒,你头上的毛发,我都可以给你总数。」
4.「你不要告诉我,你是从毛毛虫变来的,我没有失忆,你是我创造的。」
5.「我起初造的世界是黑白的,后来我铺上七色混合,够美吗?」
6.「我神通广大,又是万事通,而且无孔不入,无所不成,你相信我,就会知道。」
7.「十诫中的哪一条,你不明白又不能作,告诉我,我给你能力去作。」
8.「我每日敲你的心门,你听到吗?」
9.「你怀疑我时,伸出手来,摸摸我肋旁的伤疤,我手心的钉痕。然后,我介绍你认识一个人,他名叫多马。」
10.「你有问题不能解决,交给我办吧,我从未失手。」
11.「你将你的生命放在我手中,看我能紧握多久。」
12.「偶然恰好发生的事,是我用匿名作出来的。」
13.「我是谈判专家,让我来替你交涉。」
14.「我是投诉部部长,告诉我,让我来替你办妥。」
15.「我是你忘记拿在手上的『忘忧草』,现在就拿起来吧。」
16.「你出门时,勿忘记告诉我你去哪里。;
17.「你的人生十架太重,让我来替你挑吧。」
18.「你永不会孤单,因你有了我。」
19.「你每天走的路,若不是我选的,小心走,勿忘带着我去。」
20.「跟从我吧,我在前,你殿后,勿超过我头。」
21.「我最喜欢参加婚礼,勿忘带我一起去。」
22.「我的家欢迎合家光临,星期日一定要来一趟。」
23.「我每日免费提供天然雨水、活命氧气、无敌阳光、养生胃口,还有身体健康,有没有说声谢谢。」
24.「我有块神奇伤心布,可抹干任何伤心泪,要不要试试?」
25.「你勿以为环游世界是人生最大乐事,你去过天堂吗?」
26.「报仇是我的专业,你千万别抢夺我的专利权。」
27.「我是选购能手,会将最好的礼物送给你。」
28.「我的记忆力太强劲了,天下无敌,没有一件事我会忘记;噢,说错了,只有一件事,就是你向找认的罪,我便会一股脑失忆症突发。」
29.「我曾说,我爱世人,我爱你、你、你、你、你、你、你、你、……你。」
30.「我的畅销书,已经出版了三千五百年,今天仍然畅销全球,你信吗?」